【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702401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7月25日,能源学院1702401团支部的18名同学对“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展开了学习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大家在线上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虽篇幅不长,但却饱含深意。既有对哈工大历史悠久的感概与庆贺,又有对当下工大学子与老师们的深切嘱托与期望。在同学们阅读完贺信后,大家先是对当前形式下,自己身为一名工大学子,如何为两个一百年做出贡献进行了讨论。接着,由班长吕涵博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这所学校中学习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45分钟,在所有同学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纵观整场学习活动,同学们的情绪都很高涨,这也说明百年校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在总书记贺信中提到的“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等精神也将作为团支部成员未来学习发展的动力与目标,促使他们奋发图强、勇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