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平房区政务实习团赴哈经开区、 平房区特色企业参观学习

2020-11-17 09:19

       为做好首期哈工大平房区政务实习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工作,让政务实习生们进一步了解哈经开区、平房区特色产业优势,11月14日上午,平房团区委组织哈工大政务实习生来到哈经开区、平房区相关特色企业进行参观。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政务实习大学生参加,先后走进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国裕科技集团,奥禹冰壶运动中心和哈尔滨百威英博啤酒公司四家特色企业,涵盖了我区的三大主导产业。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各种功能的机器人产品,参观了国裕集团智能中控中心,龙江银行数据存储中心,高科技制冷中心;观摩了运动员们在冰壶场馆训练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冰场的设计和维护,冰壶的特殊制造,冰壶运动的规则等情况;了解了哈尔滨啤酒产业的发展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政务实习团队在深入企业生产制造第一线中,在面对面交流中,真切地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扩宽了视野,进一步了解了哈经开区、平房区的特色企业和产业优势。哈工大政务实习生们一致认为,我们要扎根龙江,必须要从基层中不断汲取营养,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平房区政务实习团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平房区政务实习团参观国裕科技集团

平房区政务实习团参观奥禹冰壶运动中心

平房区政务实习团参观哈尔滨啤酒博物馆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