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学院18242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1824201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团员观看红色纪录片,深入学习东北抗联精神。辅导员刘毅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丰碑》记录片,影片再现了以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为代表的东北抗日联军在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中,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战斗、不畏牺牲、奉献一切的壮举。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再一次被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同时也对更多革命烈士们一心建党、一心爱党、一心护党、一心为党的光辉一生有了深刻了解。观影结束后,团支部成员纷纷交流起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东北抗日联军在生与死中的情感、在血与火中的豪迈,这种爱国主义情怀构筑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的内核。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哈工大的青年学子,未来也将始终铭记先烈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 4651image 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