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线上)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科研训练)

1.学校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College London),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从发现青霉素到世界上第一件隐形斗篷,一代又一代的帝国理工员工、校友和学生用尖端创新改变了世界。这些开创性工作共获得了14项诺贝尔奖、81项医学科学院奖学金、77项皇家工程院奖学金和73项皇家学会奖学金。

2.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2020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科研训练)- 在线

项目介绍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暑期帝国理工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将在线上举行。除完成3周的大数据与创新主题课程学习之外,参加同学需选择相关课题,完成对应科研训练项目。项目核心课程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创始所长,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设计并将亲自授课,结束后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项目时间

2020年7月27日开始,其中课程学习为3周,科研训练从第2周开始同步进行,预计第5周结束(8月14日)。

项目安排

前三周将进行大数据与创新主题课程(Lectures)学习,期间包括课程辅导(Tutorials),同学们需分组进行小组课题项目设计并完成展示。科研训练从第二周开始,将根据各小组实际进展情况在课程时间外额外安排辅导时间。所有授课和辅导均通过网络。
 

其中课程将围绕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商业模式与创新等主题展开,详情可查看课程安排表(附件2)。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兴趣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数据分析等多个方向选择一个指定项目,在对应课题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科研训练,可选课题方向和说明请查看对应文件(附件3)。

项目费用

1850英镑

申报条件

  1. 有相关专业基础,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2. 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四六级不能低于520分
  3. 根据项目要求,部分申请者需通过线上面试

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8日

联系方式

黄佩 Patch,项目联系人,+86 18868106015

附件

1.附件1_ 2020 Imperial Data Science Summer School (Online) Flyer

2.附件2_2020 Imperial Data Science Summer School Schedule

3.附件3_科研训练课题列表及说明

二、申报流程

1. 本科生: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在本系统中点击申请,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6月18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6月18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批。
2、录取后,请将录取材料(电子版官方录取信或I-20表格)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jlk@hit.edu.cn。办理有效签证并确定离校后,请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请持个人学生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明德楼一楼)办理返校手续,并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注册。交流成绩请交于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存档,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2.研究生

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并完成相关校内审核手续后,送到行政楼327办公室。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国际交流办公室 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本科生):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 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研究生):86403286或86214753,研究生院  刘老师

外方联系人:Patch Huang (黄佩)

Programme Manager (China Collaboration)

Mobile: +86 18868106015,Email:patch@elincy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