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9月10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单位党员之家召开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 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谢大纲首先传达学校和上级的文件精神:组织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新百年发展建设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研讨,并顺利完成了学校第十三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海选提名工作,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党委)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工作。

       纪检委员通报以案说纪,传达学校转发的工信部关于学习贯彻2019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通报精神的通知,传达学校纪委关于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并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三季度的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开展了推荐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