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仪器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1日13:30,基础学部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仪器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分3组进行。仪器学院9位评审专家、57组大一年度项目参加立项答辩。

      各项目组答辩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结合立项背景、项目研究内容及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中期及结题预期目标、经费使用计划5个方面进行限时4分钟的立项展示,各组评审老师结合立项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并从报告格式、项目可行性及创新性等方面予以指导。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记录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57组项目均通过立项答辩,并从中推出6本最具规范性、科学性的立项报告参与“2021级优秀立项报告”评选。

       通过此次答辩,各组同学对自己开展的大一年度项目的研究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后续开展大一年度项目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