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才学院举办优秀院友经历分享会的通知

为激发英才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定于2021年11月28日举办“优秀院友经历分享会”,邀请英才学院优秀院友、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2017级博士生李策分享他在哈工大求学中的成长经历与创业经验,以及大学生活的实用技巧。以院友的创业经历、成长感悟、拼搏精神影响和激励我院学生,使同学们对大学的生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的确立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 15:00

地点:格物楼703报告厅

线上:腾讯会议 ID:242 912 951

 

报告人简介

李策,中共党员,高中就读于河北衡水中学,2012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年以专业第二的成绩保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硕博连读。曾任Hi-TKD跆拳道社团会长(黑带一段)。本科期间联合创立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后先后联合创立零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声时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零声科技CEO、董事,2019年获评黑龙江省新锐青年企业家。获中国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20余项,代表团队累计获工信部创业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金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