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课题组羽毛球赛报名通知

2021-11-29 13:58

快乐与我同在,健康“羽”你同行。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师生间、课题组成员间、课题组与课题组间的情谊与关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材苑杯”课题组羽毛球赛将于2021年12月3日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材料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以球会友,增强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希望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参赛对象:材料学院教师、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比赛形式:

羽毛球赛为个人积分制,形式为男单、女单,具体赛制根据报名人数量确定。为积分最高的课题组以及男单、女单积分榜前三名分发奖品。

比赛时间:12月3日-12月10日中午12:00-13:30

比赛地点:哈工大正心楼地下羽毛球馆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日12:00

报名方式:

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人数不限;联系人将报名表(附件)以“课题组名称”命名,于12月2日12:00前扫描报名表中的二维码进入比赛通知群,并将报名表上传到群文件。

报名要求:

1.队员应是哈工大材料学院教师、全日制本科生、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且每人只可效力于一支队伍;

2.若某些课题组人数过少,但研究方向又接近,那么这些课题组可以作为一个单位报名参赛,队伍以研究方向来命名即可。

备注:

1.各队伍需自备羽毛球拍和羽毛球

2.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15525070099,路同学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