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遇·初心】航天与自动化第二团总支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会顺利召开

2021-12-07 13:29

(李懿哲/文 陈俊旭/图)为完善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信息,建设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与践诺机制,12月1日晚,航天与自动化第二团总支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楼B616开展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会,会议由小组组长黄俊同学主持,辅导员张浩铭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是完善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信息,辅导员与组长耐心指导各位组员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组员们细致的填写,生动体现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的决心与向往。会议第二部分是承诺书分享活动。本着以仪式教育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情怀与入党决心的目的,组长黄俊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定目标、许承诺、担使命、打造专属与自己的远大目标,并在活动前书写一份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书。在活动中,组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承诺书,定下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阅读红色书籍,深入理解其中蕴含的红色基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目标,并承诺将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以青年之我们,助力国家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组员们的爱党情怀与入党决心被进一步激发,对未来生活与学习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规划。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保持这样的初心与热情,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image 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