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举办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月17日,计算学部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计算学部全体领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文博支持。

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计算学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述廉。计算学部主任刘挺首先进行了2021年度学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计算学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国际合作五个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学部和各学院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重点部署和要求。

党委书记孙文博从党委工作、人事工作、学部文化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重点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任务完成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部党委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计算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计算学部副主任兼软件学院院长王忠杰、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依次就分管工作汇报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学部专项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副院长等14人就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学部教职工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并按照相应要求开展民主测评。下一步,计算学部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要任务,对标“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贺信要求,答好新百年赶考试卷,继续为学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头、迈好步。  

image-20211227092834-1image-20211227092834-2image-20211227092834-3image-20211227092834-4image-20211227092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