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获评2021年度龙江高校“最美后勤人”评比优秀团队

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龙江高校“最美后勤人”拟定人选名单》,全省参与本次评选的共有52个团队和个人,经过各个高校推荐提名、“最美后勤人”评审委员会专家初评,产生了13个团体和个人获得“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我校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榜上有名。

近年来,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始终以“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保稳定”为工作任务,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思想建设、规范管理、品牌建设、立德树人、稳定经营等多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舒心、安心、放心的优质餐饮服务。饮食中心重要时点履职尽责,党团工作亮点依旧,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创新工作屡见不鲜,专项工作特色鲜明,经营业绩成效显著,学校重大任务备受好评,这些都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一起辛勤努力的结果。

2021年度饮食中心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团支部荣获2020-2021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9人荣获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1人获评校立德树人先进个人,1人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后勤党委十佳优秀共产党员,2人获评后勤党委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评后勤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