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青春向党】计算学部1903001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1903001团支部于3月11日-3月13日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了两会成果及其精神。

本次活动中,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两会直播回放,共同学习两会精神,接着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分享收获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全国两会精神内涵丰富,为中国之巨轮在世界发展的大海中继续行稳致远指引了方向。同学们各自从经济、文化、政治、国际等多角度分析探讨两会精神,表达出“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报国情怀,互通有无,受益良多。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风帆已远扬,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将勉力担当使命、奋发作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一新的历史时刻,作为哈工大学子,相信同学们今后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