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21-04-23 09: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在第21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与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黑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2021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促进我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6日

三、活动内容及地点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2021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暨知识产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地点:活动中心331报告厅。

第二部分:2021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暨有奖答题竞赛活动。

地点:图书馆正门前。

方式:本次有奖答题竞赛活动通过识别下图二维码参与答题,题目为不定项选择题。

image-20210423094448-1

结果公布: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内信息网和中国(黑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发布。

四、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师生。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国(黑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