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20硕锻压二班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校史学习相结合,材料学院20硕锻压二团支部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的发展历程。

参观前期,支部全体成员联合场馆工作人员一同设计制作了参观导引问卷,引导团员青年在讲解和答题中参观。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哈工大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就,学习百年发展中形成的文化传统和办学特色,体悟哈工大人上下求索、接续奋斗、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

参观结束后,刘炳彦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我不仅了解到材料类专业为我国国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老一辈‘八百壮士’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我,让我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十二个字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