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百日读·千名青年接力学】计算学部1903012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记忆与理解,计算学部1903012团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百日读·千名青年接力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尧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分享自己读过的党史小故事。之后团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感触颇深,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最后,团支书王尧同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史为鉴,修身励志”,并表示我们应当紧跟时事,心系国家,同时兼修自身,励志自强,以强国家。
       这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分享的学习氛围。相信1903012团支部的同学们在百年党史的熏陶下,能够以史为镜,汲取养分,牢记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期望,坚定学习以强国的信心,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