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玖筑学风向成功”研究所走访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满足师生需求紧密结合,电气学院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解烦忧为导向,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电气学院学业支持品牌成功之路聊天室的支持下,电气学院辅导员赖博轩带领19级电气学子来到电机楼和哈工大科技园走访,了解建筑电气专业方向,帮助做好学生专业教育。

参观第一站,王艳敏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位于电机楼10024及附近的实验室,详尽地介绍了智能建筑自动化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在电机楼10024,王老师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建筑电气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寄语视频合辑,其中既有参与过国之重器鸟巢和水立方体育场馆电气设计、任职于中国中元设计院的校友,也有刚毕业不久准备读研的学长。参观第二站,葛杨以及张伟琦两位学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他们创办在哈工大科技园的企业。通过科技园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对创业公司的走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建筑电气专业在参与国之重器打造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之后,19级电气学子朱月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大大加深了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了解,表示希望能够如同杰出校友一样投身于国之重器的建设中。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电气学院将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age-20210510101045-1

image-20210510101046-2

image-20210510101046-3

image-20210510101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