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举办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切实提高团支部文化素质水平,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在团支书于鑫淼的带领下于4月25日参观哈尔滨城市规划展览馆。
      进入展览馆,引入眼帘的是“一江居中,两岸繁荣”为图案的大型原创艺术组画,接着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从城市溯源、路桥史话、公交故景、老城风韵等方面逐步深入了解哈尔滨的成长历史与未来发展。除此之外,同学们观赏了中间天井式共享空间的哈尔滨总体规划物理沙盘,一排排彩灯地亮起仿佛让同学们穿越古今,感受哈尔滨这座冰雪之城的壮大与发展。在参观的过程中,有同学感慨道,在哈尔滨发展的过程当中也包涵着哈工大的剪影,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在展览馆前一起录制短视频,为建党百年献礼。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在更加了解哈尔滨发展与规划的同时,也更加热爱哈尔滨这座城市,并且对前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知史明鉴,继往开来,1903007团支部全体成员会肩负起为城市、为祖国繁荣发展所贡献的重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共同开拓崭新的未来! 

image 5157image 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