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摇滚公社2021年夏季摇滚音乐节成功举办

为展现哈工大学子青春激昂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6月27日晚,哈工大摇滚公社“挥音乐活力迎热夏,奏青春百年新篇章”夏季摇滚音乐节在主楼后花园校园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由不同年级同学组成的五支风格迥异的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从流行、英伦到硬摇、金属等各种风格的音乐表演,带领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音乐形式的摇滚乐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开场的经典摇滚曲目,还是后来登场的国内另类摇滚作品,都体现着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对青春激情的诠释,更是哈工大校园文化的鲜活体现。

夏季摇滚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拓展了同学们对音乐的认识,使得同学们感受到摇滚乐不一样的魅力。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将会把他们对音乐的激情和热血发扬到学习生活中,用拼搏实现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诠释,用青春书写哈工大新一代青年壮阔的激情篇章。

 

image-20210630162615-1 image-20210630162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