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红色孕育”见学点参观学习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坚定党的领导。七月七日下午两点,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参观“红色孕育”见学点。

   此次活动在一区校部楼进行。这栋建筑目前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始建于1928年,是哈工大历史悠久的建筑之一,这里曾经是抗战时期哈工大革命人士的活动地点。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全方位展现了100年来,哈工大师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和勇争一流的奋斗足迹。这些珍贵的史料向我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之前的时期,哈工大师生在革命道路上争取胜利的伟大事迹,在敌人的压迫下,哈工大师生严守党的机密,同敌人进行了坚决的斗争。启发同学们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哈工大历来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最后,大家一起宣誓入党誓词,重温红色使命和初心,激励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

心,继续为建设更美好的新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