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22日下午,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的部署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关双红老师主持,学校党史教育巡回检查组第二组组长李新美和潘博两位老师列席指导,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老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并组织开展党员之间交心谈心,从多个方面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提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关双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每名党员根据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