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721日中午,校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涛,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陈晶、李鑫慧、于洋,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李峰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李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从“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李峰书记说道,接下来校医院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广大医护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哈工大的今天,没有校医院的今天。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实绩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服务师生,践行群众路线,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一路奋勇前行。要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