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空间生物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3日下午14时,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空间生物学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2E41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魏力军同志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并组织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畅谈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彼此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恳切地表达自身缺点并诚恳地指出对方不足,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力军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本支部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每名党员向大家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收获和提高,通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与支部同志间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一一郑重地向党支部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会后,党支部书记魏力军同志带领支部委员针对查摆问题集中讨论整改措施,最后魏力军书记敦促大家积极认真整改,以显著的整改成效迎接学院党委年度党支部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