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1-08-05 16:48

2021年7月30日上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科创大厦K2118隆重举行,大会由环物院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先后听取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2020-2021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2021年度提案工作报告》等,并审议通过了《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年度考核与绩效奖励实施办法》、《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以及《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会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

院长李立毅在行政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时间我院在大科学工程建设、科研、人事、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为研究院下一步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吴国芳代表党委强调2021年是大科学工程设备进场调试的关键一年,过去的一个学期,全体大科学人迎风雪、战疫情,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贺信精神,继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确保世纪之交、新时代“国之重器”的建设和验收。

大会主会场

院长李立毅作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