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小卫星班开展校园“乐跑接力赛”活动

2021-10-07 15:52

(邓传锐晨/文 刘可润、王宇鹏、高浦森、杨旭威/图)喜迎国庆,共度佳节。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丰富课余生活,2021年10月2日下午,班主任刘延芳老师、辅导员张浩铭老师、班主任助理周芮博士与2021级小卫星班班委共同组织了校园“乐跑接力赛”活动,28名小卫星班同学参与比赛。

同学们被分为7组,每组4人,在哈工大二校区体育场进行4x500米接力跑比赛,比赛采用“步道乐跑”APP进行定位与计时。班委同学准备悉心周全,全程有同学助威加油、拍照记录,选手全力奔跑、观众欢呼喝彩,成为体育场上一道亮丽风景。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孙佳睿、杨旭威、宋刚峰、杨吉同学组成的第五组以6分52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由于小川、于鸿利、王宇鹏、刘家均同学组成的第七组以7分0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由刘可润、张一、张宇航、高浦森同学组成的第四组以7分04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本次校园“乐跑接力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意识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而且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希望这次比赛能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活动,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在哈工大度过充实的时光!

image 6669image 6670

image 6671image 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