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指导作用,提高学院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021年10月5日下午13:30,生命学院于明德楼会议室B305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各班班主任以及本科生辅导员王梓伊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image 6673

 

       首先,各位班主任老师从学习成绩、学生思想动态、班会开展等方面总结新学期班级建设进展。杨帆老师介绍了本班同学的推免院校、就业意向以及个别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规划未来方向。隽立然老师通过与同学谈心谈话,掌握学生所思所想,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史明老师强调班级同学整体成绩较好,学习氛围浓厚,积极参与大创项目,希望同学们多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张岩老师强调班级干部工作突出,能够在考前自发组织学业帮辅活动。张凤伟与黄雪媚老师作为21级新生班主任对基础学部大一学生表示关心和关注,通过辅导员老师了解同学们各方面进展情况,通过班级活动开展,建立亲密的师生关系,希望帮助新生同学加速融入新环境,更好的在生命学院培养下学习成长。

image 6674

       本科生辅导员王梓伊老师对学生整体情况做出总结,并介绍各年级本科生学习成绩整体情况,18级推免考研情况与考研就业意向情况,结合学生反馈出的学习生活问题,提醒各位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总计了班主任工作情况,并详细解读了班主任工作管理条例,明确梳理对班主任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了解,为同学们排忧解惑,促进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

image 6675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做出总结,希望各位老师立足核心素养,坚持立德树人,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要有理想信念,争做四有教师,以身作则,培育品德高尚、综合能力强,科研水平高的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