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会

(马睿/文、马倾城/图)为进一步加强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建设,提高新一届干事的凝聚力,基础学部青协于10月24日晚在主楼B41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会。指导教师杨金博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部部长曹亚斌主持。

在全会开始之前,与会成员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视频结束后,曹亚斌指出,张桂梅校长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做志愿工作、组织志愿工作也是这样,要秉承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宗旨,坚守我们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伟大事业,并永远走下去。

会议主要分为新一届干事发放聘书及宣誓、志愿精神及协会历史回顾、新修订章程征求意见、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四部分。

首先曹亚斌带领全体干事进行宣誓,让全体干事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此之后,主席何年栋为大家讲解了志愿精神和协会活动剪影,并宣读了《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订),听取了参会干事的意见和建议。接着由协会主席张仟豪作本年度工作计划,张仟豪从继续推进各项常规工作的进行,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增加本协会的整体影响力,开展培训活动与创新活动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使新干事了解了即将开展的工作。最后,全体干事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对志愿精神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协会也有了更强的认同感。相信大家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将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志愿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image 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