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基础学部2021年第三届“新生杯”智能装备与先进材料集群篮球赛赛况报道

(文、图/葛兆航)为丰富2021级本科新生学子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集群内的交流和友谊,智能装备与先进材料集群近日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智能装备与先进材料集群篮球赛。

2021年10月12日,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大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队伍分成四个小组,赛事按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开展。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A组全明星篮球队、B组2022追梦队、C组智装2团一队、D组裁判说的都队脱颖而出,挺进本届“新生杯”集群篮球赛四强。

小组赛阶段在二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们拼搏进取,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与先进材料集群新生的青春风貌;裁判员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助力保障比赛的公平公开;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同学们也纷纷到场,为赛场上的各团队加油助威。

激动人心的球赛正在火热进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将继续在秋日的校园燃烧,期待进入四强的队伍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20211026145104-1

image-20211026145104-2

image-20211026145104-3image-20211026145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