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总支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例会

(文/马云鹏 图/娄方洁)10月20日,土木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总支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支部书记例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总支书记李明哲主持,全体20级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内容包括“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土木学院20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和“土木学院20级第一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开展”等工作安排,商定活动开展方式与实践安排等细节。会议统筹安排了团总支近期工作任务,要求各个团支部认真落实。

李明哲对即将展开的积极分子确定、学风建设开展、主题团日和支部大舞台的具体开展方式进行介绍,并明确了接下来团建相关的工作任务。他表示,要加强学风管理建设,规范同学们的生活作风,进而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要在年级范围内积极开展团建活动,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思想觉悟与政治意识建设。

工作安排结束后,李明哲与各支部书记简单地了解了一下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且针对各支部存在的个性问题以及团总支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各支部书记也在互查环节中交流了解其他支部的支部短期工作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取长补短,学习借鉴、交流工作经验。

image 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