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外语人】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出国学生行前交流会

      为了加强对出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1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度出国学生行前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喆主持。
      会上,庞东贺首先向出国同学就出国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掌握必要的国家安全知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庞东贺嘱咐同学们要牢记学院学校是大家坚强后盾,平时注意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确保在国外顺利学习、平安返校。庞东贺希望同学们要珍惜交流机会,充分利用学习资源,积极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谱写讲好中国故事的哈工大篇章。
     会议最后,庞东贺和王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思想和物质准备,并鼓励大家勇敢地面对未知的国外生活,不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祝愿同学们早日学成归来。

image-20211117102350-1

image-20211117102350-2image-2021111710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