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2 11:44

       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月19日晚18:30线上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李鸿杰,辅导员董成语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以毛主席在延安时著名的“窑洞对”为引,重点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新解“自我革命”,并由浅入深针对这一内容进行了解读。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深入理解了自我革命精神是党的执政能力的强大支撑,对此进行了踊跃讨论,纷纷表示将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伤,防止祸起萧墙。 支部成员李宇昂表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支部成员谢陈龙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历史深刻昭示我们,必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支部同学共同收看了《零容忍》与《敢教日月换新天》,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情调查研究的落实与国家反腐败的有力进行,大家对于“不能在喝彩中迷失自我”表示高度认可。

image 7697image 7698image 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