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代会】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讨论会顺利举行

2月22日下午,哈工大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讨论会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孟令辉主持。

各位代表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上重点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报告实事求是,数据翔实,内容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1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透彻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报告分析了国内外发展大势、总结了学校发展经验、剖析了学校发展中短板弱项,为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制定了行动纲领。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加速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疫情防控、招生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利民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希望化工与化学学院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推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