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代会】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和第十二届二次工代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与物理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召开

2022年2月22日,学校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和十二届二次工代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及物理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理学楼6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出席会议。

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韩杰才校长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工作报告,紧密联系各学院实际,积极发言,从基础教学、提升生源质量、学生培养、学科的建设与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师幸福感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踊跃献策。

代表们为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为学科、学院、学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气氛活跃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