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咨询师来了!“职涯π”计划第14-21期等你来预约

2022-02-25 16:35

        为减少疫情对我校学子求职就业造成的影响,我校特推出“职涯π计划”,为同学们搭建与企业高管线上面对面交流探讨、明确职业定位、探索无限未来可能的宝贵机会。本期特别邀请航天、中电科、中建等7位企业嘉宾做客,对相关领域生涯发展和求职就业相关问题存在疑惑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哈工大就业网职业咨询模块预约进行咨询,企业咨询师将为您提供咨询指导。

一、活动内容:

       为有意向赴航天、中建及科技制造相关领域就业的在校学生提供个人职业发展咨询,包括:行业领域相关政策,人才需求,求职应聘指导、职业选择、个人生涯发展规划等。

二、活动方式:

       线上“一对多”活动,每位企业嘉宾预约上限为10人,咨询时间60分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您可以通过登录就业网预约时间和咨询师,预约成功后,咨询前两日会收到工作人员告知的腾讯会议号并按照指定时间进入会议室进行咨询。

三、活动时间及参与企业简介:

日期

时间

企业名称

嘉宾姓名

嘉宾简介

3月3日

16:00-17:00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

田雨光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人力资源部流动调配处主管,主要负责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工作。

3月7日

14:00-14:50

中建八局

夏楠等

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夏楠,另一位嘉宾待定

  3月8日  9:00-9:50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    付航 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先后从事某型发动机技术主管和人力资源招聘主管相关工作。兼任中国航发黎阳青年文体俱乐部部长,负责公司青年活动组织等青年工作。曾获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省国防工业创新创效三等奖、公司总经理特别奖、五小成果一等奖等荣誉。

3月11日

15:00-15:50

宁德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待定

3月15日

14:00-14:50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孙佳阳

歌尔股份校企合作经理,国朴茨茅斯大学电子工程硕士,2019至今担任东北校园工作组组长,负责东北区域高校校企合作、校园招聘工作。

3月16日

18:00-18:50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54所

罗琦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2014年进入中电54所工作,先后在人员调配、人才引进等岗位工作。

3月21日

15:00-15:50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杨卓

2012年进入华为公司,现后就职于中国地区部、消费者BG等销售岗位;中国地区部期间主要负责网络产品的行销,对接中国运营商客户,服务集采项目;消费者BG期间主要负责拉美地区荣耀产品的操盘,负责全产品从上市到退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3月30日

14:00-14:50

中国航天科技八院

刘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人力资源部人才招聘主管。从事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1年,2009年至今全面负责航天八院人才引进与市场开发,高级工程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四、预约方式:

1、访问哈工大就业网(job.hit.edu.cn),选择身份登陆

image-20220225155704-1

  1. 登录后进入学生主页,点击“咨询预约”

image-20220225155704-2

  1. 进入咨询预约页面,选择企业专家工作室,查看咨询日程并点击预约

image-20220225155704-3

  1. 选择预约时间后填写咨询申请表

image-20220225155704-4

  1. 预约成功后会有学生助管与您联系。请按照助管提示的咨询时间和腾讯会议号至少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