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碧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3月5日环境学院碧水志愿者协会与七公寓管理处共同开展“美丽公寓”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30分,18名志愿者在七公寓前台集合完毕,随后前往学生公寓各楼层开展志愿清洁工作。在公寓阿姨的指导下,志愿者们顺利的完成了打扫楼梯、拖地、擦门等工作。

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有一种由衷的快乐和自豪,这或许就是奉献的快乐。”公寓阿姨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不断引导更多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的高尚风格,弘扬雷锋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