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毕业季篮球赛

2022-03-09 21:27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再次开始,学子怀揣青春之志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电信学院邀请了2017级与2018级本科生于2021年6月23日开展毕业季篮球赛,为毕业季增加一抹青春亮色。

校园内毕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回首过往,学生由青涩到蜕变,从个人的孤军奋战到大家一起合作前行,在篮球运动等校园文化生活中中认识了一群又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与成长的快乐。晨光照耀的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肆意挥洒汗水的年少。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鼓舞士气,将青春化为一首诗,歌颂着训练时不知疲倦的奔跑。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比赛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为获胜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伴随着毕业季篮球赛的落幕,许多熟悉的身影将要踏上美好的征程,将哈工大的篮球场封存在回忆里。他们使这片篮球场变得更加朝气蓬勃,为校园增添了活力。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举办,是对毕业季到来导致学生情绪波动的调节放松,也是为电信应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