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十九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所专场

2022-03-17 12:50

2022316日下午18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职涯π计划线上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11人,主讲嘉宾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罗琦老师。此次交流会上,首先罗琦老师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情况及其招聘概况,分析了各个同学们的情况,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中电五十四所欢迎不同学历的毕业生参加相应岗位的招聘,并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允许专业不太匹配,可以先进行学习,边学习边工作五十四所环境极好,薪资条件优良,七险二金主招通信,电子工程,控制等,招的比较少的方向可以参加提前批。除此之外,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许多细节问题,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