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期-华为公司专场

2022-03-22 10:35

2022年3月21日下午15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职涯π计划”线上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8人,主讲嘉宾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BG中国地区部杨卓老师。此次交流会上,老师首先分享了应届生求职的相关经验和技巧,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老师介绍人力资源的相关政策,提醒同学们求职前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的界定,要对自身有清楚的考量,可以利用职业评测的相关工具实现。老师介绍从项目和自身素养出发寻找岗位匹配的工作,以及获取匹配自己的校招信息,不能海投。华为招聘是将硕士生和本科生作为一条招聘渠道,博士生的招聘渠道与前两者互相区分,并且在全年任何时间都会进行招聘。除此之外,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不同地区具体岗位的问题,如南京,上海,北京等。老师讲述自己不断努力进取的经历,启示只要同学们努力把握机会,在华为总能实现梦想。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