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2019级本科生核物理班会纪实

2022-03-24 09:46

3月21日晚,2019级核物理班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张伶莉老师主持,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承熹出席了班会。

首先,杨承熹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在线上上课期间的学习要求,要求大家调整好学习状态,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不打折扣。并且,在疫情期间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如有身体不适及时上报就医。

接下来,张伶莉老师邀请了物理学院2021级硕士李嘉庆为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特别是向大家分享了复习本校专业课的一些学习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伶莉老师再次提醒大家调整好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安排好线上课程和自己学习的时间,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物理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主任工作,推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的构建,积极鼓励班主任加强学生沟通。班主任作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骨干力量。物理学院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制定和编写了《物理学院班主任工作手册》,努力实现班主任工作的过程记录和工作留痕。在班级工作中,学院引入班主任考核体系,将同学在班级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班主任考核评价的重要因素,进一步完善了育人环节。(文、图/张伶莉)

image-20220324094558-1

 

 

 

 

image-2022032409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