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土木学院20330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图文/隋宏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团支部成员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土木学院2033001团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两会精神,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2033001团支部副书记马晓宁主持,团支部书记隋宏宇做会议记录,2033001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应哈尔滨政府的防疫要求,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首先马晓宁从“两会”这个名词入手,为支部成员讲解了“两会”的定义以及这个名词的由来;接着,马晓宁为大家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16点内容,并详细讲解了中国过去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其次,马晓宁播放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汇报的视频。

随后,支部书记隋宏宇作出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青年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有希望,他号召团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关心国家大事,思想时刻与党保持一致。

最后,马晓宁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当中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既学习了两会精神,又端正了自己的思想,同学们表示,希望能更加深入的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image 8055image 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