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通知

2022-03-31 12:11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图书馆自4月1日06:00起,一、二校区图书馆开馆,请广大读者按照相关要求入馆。
       一、图书馆入馆采取预约制,读者可以通过以下多种途径进行预约:通过图书馆一楼选座机选座,或者微信、PC端口进入图书馆-------座位/空间预约进行选座,预约时间限定为当日和第二日的开馆时间段内均可。
       更多入馆内容请登录http://www.lib.hit.edu.cn/node/1126        

二、入馆落座。
       读者进入图书馆后需按照预约的位置尽快落座,不得在图书馆内闲逛、聚集。自习期间需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更换座位。借、还书的读者在办理完借、还书手续后,可选择到预约的座位阅览学习或离馆,借还书后若不自习应及时在出口处通过面部识别或者刷校园卡、扫校园认证码签退离馆,请离馆时务必携带走个人物品。
       三、读者请遵守学校关于校园防疫工作的要求:
             1、进馆读者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没有呼吸道症状,不得在馆内食用任何食品。
             2、读者不得以任何物品占座,占座物品图书馆将按照“无主物品”处理。
       四、研讨间、VR体验室、心理减压室等功能空间暂停开放。

                                                       图书馆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