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生命先锋】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5日19:00,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于线上召开,会议由张晋玮同学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晋玮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分享,向大家讲解了两会的相关内容,并讲述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新的一年,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更加坚定的重要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一次丰富和发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梓伊老师强调:青年大学生党员既要看到山河远阔,也要关心一草一木。在关心国家大事的同时,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服务师生。在奋进的新征程上,我们需要靠艰苦奋斗来干事创业、以攻坚克难来破局开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出一分青春力量。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将继续以真诚服务师生、以实践加强理论,在逐梦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