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关于评选“青年学习先锋”的活动通知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

为积极引导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员青年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激发学院基层团组织学习积极性,推进学院青年大学习的制度化和时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拟开展评选“青年学习先锋”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寻找“青年学习先锋”

二、活动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1日-2023年4月18日

四、活动内容

学生通过“黑龙江共青团”公众号内学习频道自主完成每期学习,学院团委通过系统后台直接审核每期学习情况和时间,每期前50名完成学习的同学即打卡成功,累计四期均打卡成功的同学获评“青年学习标兵”,并获奖品一份。累计获评3次“青年学习标兵”即可获得当季度“青年学习先锋”荣誉称号,每期打卡成功名单将在公众号“HIT化未来”发布,“青年学习先锋”将在团委学生组织年底总结大会表彰。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