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党建工作

2022-04-22 09:48

420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和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分别主持。

单既阳首先部署召开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详细介绍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党员代表的条件和选举办法。她强调,召开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按期做好代表选举等各项工作,确保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张春雷部署了学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宣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专项工作。他从“全面深入系统学,感悟坦先生宝贵精神;赓续电信学院精神传统、用坦先生先进事迹为电信学子培根铸魂;深刻领悟坦先生精神内涵,引领电信师生奋进有为”三个方面介绍了《电信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学习宣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工作方案和计划》,鼓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刘永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持续凝聚电信师生新征程上奋进有为的强大力量。

会议部署了“支部+航天国防”专项工作,号召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与航天国防领域重点单位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子业务共发展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优势互补会议还传达了《电信学院2022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