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学习交流活动

       4月19日晚,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本次活动由纪检委员王颖洁主持。
       会议上,王颖洁为大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设立的重要意义,并与同学们详细分享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五大要素和五对关系,随后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会议最后,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围绕着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担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image 8275

 

image 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