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与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举行工作会议

2022-04-29 09:31

4月28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举行线上工作会议,双方就深化两地文化交流、拓展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熊健表示,哈工大重视与香港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两地师生在文化认同和学术交流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表示,哈工大与香港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香港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评价,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将继续提供政策支撑和便利条件,支持内地与香港教育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青年学生交流计划、优秀人才引进、与香港新华集团合作、举办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祝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研讨,期待在疫情稳定后尽早实现互访。

港澳台办公室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