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能力提升沙龙】化工与化学学院班主任育人能力提升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为提升班主任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交流、经验分享,提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建设,4月29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线上班主任育人能力提升沙龙,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主持,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博士生班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本期班主任育人能力提升沙龙主题为“研究生动态与帮辅要求”。李际鹏从研究生思想状况、学习科研、生活状况等方面向班主任介绍当前研究生情况,并就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进行解读。随后,李际鹏对学校学生工作帮辅要求、《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相关工作文件进行解读。最后,与会博士生班主任对沙龙内容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持续推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大格局体系构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image 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