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航天803所专场分享会

一、活动内容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深入了解航天单位情况,本期“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主题为——航天803所专场分享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邀请来自航天803所的校友嘉宾以及招聘负责人为大家介绍803所情况,讲述科研故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6日(周五)晚上7:00

三、活动方式

本次交流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分享。

腾讯会议 ID:619-918-496

四、活动流程

(1)优秀校友分享航天文化、个人成长、就业经历、行业分析,并对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建议。

(2)803所招聘负责人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未来发展等。

(3)答疑环节。

五、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八研究院803所是我国最早从事导弹武器、航天运输器、空间飞行器控制系统和惯性技术产品研制的单位之一,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试验为一体,专业优势突出、产品配套齐全、军民高度融合、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优势的航天控制系统研究所。依托系统研发与单机研制的综合优势,控制所的飞行控制、光电探测与制导、惯性测量与导航、伺服驱动与控制等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应用覆盖陆海空天全领域。

六、特邀嘉宾简介

单题元,2016年毕业于哈工大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曾公派赴法留学2年,获得法国国立高等工艺学校硕士学位。曾就职于中航工业、哈电集团,现就职于航天八院803所,任产品经理,课题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