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纪实(七)

2022-05-04 16:52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承熹于5月3日晚走访学生寝室,并为学生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时,杨老师就近期校园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并一一进行了答复。此外,杨老师强调了在线上上课期间的学习要求,要求大家调整好学习状态,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不打折扣。随后,杨老师发放了学院为同学们定制的节日慰问品——特色书签和刻字可乐,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做好每日上报、健康检测,及时完成政治理论学习,不点外卖等要求,遵守校园防疫规定,出现身体不适及时上报。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物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思政工作,注重将学生工作融合到日常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图/杨承熹)

image-20220504165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