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举办第十二届精英团校烽火论坛决赛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学院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电信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日举办第十二届精英团校烽火论坛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电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张瑞洋、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付碧宸以及团校全体学员线上参加。

本次演讲围绕“五四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以及“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等多个主题开展,七名晋级决赛的优秀学员依次演讲。马笛馨同学在演讲中分享学习共青团史中的伟大进步,讲述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用激昂的言辞带领大家感悟爱国壮士的赤字之心。唐瑞丰同学在演讲中分享了哈工大八百壮士为建设祖国持续奋斗的感人事迹,并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更要懂得铁人身边做铁人,壮士身边做壮士的道理,深刻审视自身历史责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最后,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张瑞洋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对活动营造出的理论学习热烈气氛,参赛选手们的充足的准备和精彩的展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将演讲的团课内深入支部、深入年级,发挥朋辈激励育人成效。

本次烽火论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精英团校学员们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强化了学员们励志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表示会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践行五四精神,承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20220505162033-1image-20220505162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