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 ——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3X3篮球赛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在哈工大相遇,在这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里,我们热血芳华青春不散。愿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一路发光。让我们相遇篮球场,再次迸发青春的火焰!值此毕业季到来之际,机电学院现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3X3篮球赛。

1.活动主题

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

2.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7日-5月12日,请在截止时间前报名;

备赛时间:5月13日-5月22日,各支参赛队伍做好赛前准备;

比赛时间:5月23日-5月31日,视报名情况确定具体比赛时间。

3.比赛规则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每班至少报名一支队伍,每队人数为3-4人。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将所有队伍进行分组,各小组内进行循环对抗赛,取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取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来交叉进行比赛,决出最终冠军。

比赛规则参考中国大学生3X3联赛规则。其中比赛时间改为15分钟(毛时)。

4.报名方式

请报名篮球赛的队长填写表单进行报名,表单链接如下。报名截至5月12日上午10点,完成报名的队长请申请加入毕业季篮球赛通知微信群,群二维码会在填写报名表单后展示。

【报名链接】http://cj0bul7nfe049rix.mikecrm.com/S1YKv07

5.其他事项

本次篮球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所有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判罚,严禁发生肢体冲突、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为确保比赛球员的人身安全,学院将为所有报名同学购买临时意外保险。比赛期间,学院还会为参赛队伍提供一定量的饮用水、纸巾等。

所有进入四强的队伍将会获得荣誉证书及纪念奖品。除四强外的所有参赛队伍都将会获得纪念品一份!

本次篮球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机电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7日